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23.7.2011西瓜birthday

下午一点半



我去ulu载6个人



香蕉






苹果



葡萄



水蜜桃



奇异果



他们一上车



直去js




非常吵




不过没关系



开心就好



到了js 再meet草莓和芒果



我们先去洗照片



我和亲爱的妹妹



就是那么爱拍照



拍了一张






洗好了



再去m b弄卡



弄了1个小时多



那里的管理员



一直赶我们走



最后也不理我们



卡弄好了




大家的签名



要看下吗





美吧赫赫



好了



各位水果就是那么的自恋



到厕所拍照咯




这间是baby的厕所





这就是我拉



芒果真可爱




既然坐在洗手棚







现在到真厕所了




樱桃和水蜜桃





樱桃和草莓




樱桃和奇异果




and




樱桃和葡萄




樱桃和芒果




skip...



6点了



水果赶着去开心火窝



而那两个boy却还在打机



搞得我和微宁等他们




真的是啊




skip..



过马路的时候



我,富豪,文富,微宁



是否太急了



不看车



就乱冲



实在太危险了



不过好好玩哦


skip...



到了火窝那了



主角还没来



全部就像饿鬼一样



等都不等




就拿食物吃



哈哈哈哈




我因为病




不能乱吃乱喝




水果都不让我喝cola



却要和凉水




我不要



辛好




有apple and  peach在




帮我说话




我才有的喝呢



嘉仪帮我烤羊肉




好好吃哦




skip...




主角到咯




我们等主角吃完了东西




也玩了不久



全部




就准备



要给主角惊喜




她真的开心到



拍照



这班是去年p.m



这是去年p.l


大概就写到这样咯




突然又提到了一件事



没心情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