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烦的一天

今天...



我到学校去了...



嘉仪说她有东西跟我讲...



还是关于我和你的...



当她问我要不要听得时候...



她脸是笑着说得...



我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的...



我在考虑要不要听的时候...



嘉仪问我要不要听的...



我说==



她说不要听就算...



我不知道她要和我说什么...



是伤我的...



还是...



听了很开心得...



我好想听...



可是不敢听...



因为我很怕你会再说...



叫我死心...



SKIP....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