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生活營

wow...

今年的生活營

好好玩哦

雖然是辛苦點

可是

真的真的很不錯

哈哈

還有照片

我們小隊輔的所有



全部好开心哦

我也最爱看这张


我认识的新姐妹

                                        
                                    N
                                      



我们


诗慧,佳霖,chloe  n  我


是好姐妹




最衰


没有跟到佳霖拍照



这是我和摄影师gorr gorr




哈哈

不错


还有人以为我和他是男女朋友

oh  my  god

我听到都ong  了

这就是我们啦





我组的名是月琴组


来来来


看下我们月琴组的小朋友

多么可爱

+坏蛋









多亏摄影师的人


把我拍到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


明年的生活营

我一定会再去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