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sunway

十點起床沖涼

十一點好

等朋友來載

十一點等到十二點

哇...

skip

到了sunway 

找dear(see hui)


然後就跟chloe的計劃

去玩eric

哈哈

他們上我們下

很好玩下的咯

去買票咯

(大男人...小英雄)

不錯下的

可是那個戯一直講(雞凸)的

很好笑

哈哈

看完咯

去溜冰場咯

wow  

有靚仔哦

還很厲害流呢

哇哇哇

哈哈

五個裏面只有我會流

eric  ,see hui ,jacky ,n eric 的朋友

失敗拉你們

哈哈哈哈哈哈

玩完了拉

就陪see  hui  等她家人載他

然後再去吃東西

吃東西的時候

又讓我見到那三個靚仔

真的是


沒胃口吃飯咯

所以又不吃東西了

突然閒

有人既然用電話根我告白

我嚇倒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誰

所以我得考慮的

不好意識哦

你們拍照的時候

不是我不想拍

是我不想天看這那張照片有我的影子

因爲我不想再對照片的人有愛情的感情

朋友就好

所以我才會選擇不和你們拍的

我今天真的沒怎樣

只是餓了

沒心情玩而已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