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我哭了

星期一那天...


你没有来读书...


当天也很少人...


 我也和嘉仪去1c班玩...


skip........


.........



.........



要下课了...



家伟走到1c班...


一直说我很心痛...


.....



家伟他问了我一句...



他问我去年和你帕托几个月...



我说差不多有3个月...



他就说我...



‘啊!都快3个月了咯!



做么要分...



做么你要和康牵手...



现在才来挽回...



很迟了咯’



家伟说得很对...



我根本就不会去珍惜你...



我根本就不配你的原谅...



去年我和你一起的时候...



啊仔有和我说过...



你每一天晚上都会因为我而哭...



我背叛了你...



我对不起你...



我伤害了你...



你天天为了我而哭...



而我就不顾你感受...



我都没有理你...



我真的做错了...



我现在才来懂得...



什么叫爱...



什么叫珍惜...



我好像告诉你我还爱你...



我还放不下你...



我还想叫你做老公...



可是我知道...



已经很迟了...



我真的是傻上加傻...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我能怎么样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