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你为什么要骗我说你有女朋友...



还要读ehsan的...



你根本就没有女朋友...



你为什么要骗我T.T...



这就是你要我死心得话吗...



你知道我总是听到你骗我的话...



的时候...



心就好像被刀割了一下...



每当你说一句...



就一定会割一下...



那种话你知道我听了...



多么的难受吗?...



我相信你应该懂吧...



你跟婷他们说我没机会等...



你猜他们一定会跟我说...



所以你就用这些话...



打算让我放弃是吗??



T.T



我告诉你...




不可能...



我不可能会放弃你的...



我会一直等一直等...



直到那个答案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