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姐妹 凸

黃佩莉


你再不是我姐妹


只會向這你男友的方向走


只會想你男朋友的感受


單單這兩個你已經另我們很度爛你了


apple生日會你不要去


就講聲


不用找你男友的藉口的


叫你去一個生日會


很爲難你啊


全部水果出都是因爲dulan


你咯


不是不爽你


你講話不要講到將放肆


你以爲你是誰


全部水果姐妹不敢反你


不代表我不敢


不止你會頂人


我也會


講話不用講到很像大家姐的


要做就直接講一聲


沒有人阻止你做


你這種姐妹不要也罷


我們一點都不稀罕


我們沒有了你


不會不開心


會根開心


因爲你這個人


根本不配做我們大


天天只會po人同情


很厲害嗎


不要臉+不知丑


我相信你


應該不知道你自己


不止不要臉


還很不只丑


你以爲你是誰


不知道還來説我


還來在握朋友面前講我


還來賴我


我這個人很好給你講啊


是又講不是又講


爽爽又跟人家講我覺得妮很lc咯


不爽又來講我很發橋


什麽意識


做姐妹做到將


不要做拉


沒有人稀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