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我跟你們以後各自各走

朋友重要得是什麽


是相信


可是你們連


最基本的相信


都做不到


那我們何必還做朋友


你們選擇想信她


隨你們


你們選擇幫他


也隨你們



反正我跟你們再也不是什麽朋友


我跟你(女)再不是姐妹


黨你選擇相信她的時候


我已經覺得你根本不相信我


我跟你(男)在也不是朋友


我本來真的有想過給你機會


可是黨他過來講我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根本不必給你機會


因爲我不是你要得


我跟你的事


我還要無端端給她罵,給她講我心虛


你以爲這樣給他講


很開心嗎


你說你愛我


愛一個人


不會不幫


不會不相信


不會被罵


可是你樣樣都做完了


你讓我覺得你


根本不愛我


你們從頭到尾


根本不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